close


     看到你們之間因為愛情而受傷


     這是我們最不願意見到的事


     不過事情發生了 還是希望你們好好解決


     我不碰愛情已經很久了


     沒辦法體會你們之間 沒辦法為你們處理


     怎麼想我還是個局外人


     況且 已經有那麼多姊妹們出面挺你


     我想我就不用在去攪和了吧!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我並不打算站在哪邊


     因為身為姊妹的你 並不是一開始就讓我知道


     還是別人告訴我的 讓我有點生氣


     你們的相處模式是這樣 我們也沒辦法改變太多


     只能靠你自己想通 是要繼續還是結束


     現在只希望事情能和平落幕


     事後你們彼此能好好相處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534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